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活动介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志愿者风采,营造“红心向党,志愿为民”的良好氛围,2023年6月30日上午,海翔社区党委在西雅图购物中心举办“庆七一 聚合力 促发展 筑和谐”文艺汇演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

活动剪影

演出在欢快、振奋人心的开场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男声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演绎出了一幅盛世中华的和美画卷。舞蹈《人民是天》《西窗烟雨》《亲亲茉莉花》荡漾着对祖国深沉的爱和忠诚的心。诗朗诵《党旗颂》满怀激情,以真挚的情感彰显奋进的力量。京歌《中华》、女声小合唱《一花引来万花》用清澈柔美的声线表达对美好家园的热爱,余音绕梁。扇子舞《牡丹花与放羊娃》、《京剧流水联唱》、《军装秀》以多种表演方式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节目风格迥异,或欢快、或热烈、或深情,展现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传递了人民对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许。演出在《颂歌献给党》《复兴的力量》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台上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总结

海翔社区庆祝建党102周年文艺汇演通过歌、舞、戏剧、朗诵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表达了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是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让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以信仰之声歌颂党,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