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文化生活,6月27日上午,由厦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手牵手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诗歌咏志 红心向党”厦门市社会组织喜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十余家社会组织党员轮番诵读了《我们的党》《聆听》等优秀作品,大家用饱满的热情重温党的峥嵘岁月,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党员风采,整场活动人心沸腾,掌声阵阵。

通过此次活动,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不仅在追寻革命足迹中思古怀今,也在红色文化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今后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多样党建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我市社会组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