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庆祝母亲节,传承感恩母爱的精神,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东坪社区居委会、东坪社区计生协会、东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手牵手社工组织社区计生小组长和协会会员于5月10日上午开展“巧手颂母爱,情暖母亲节”东坪社区母亲节压花台灯DIY活动。

一、破冰游戏,音乐律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动伊始,大家伴随着动听的歌声,在社工的带领下跟着音乐节奏开始律动起来,拍手声、拍桌声以及音乐声融合成一场欢乐的听觉盛宴。

二、趣味环节,手工制作

破冰游戏后,迎来了趣味手工环节——DIY压花台灯制作。工作人员将手工材料分发给每一位参与者,在主持人讲解完制作步骤后,大家听着轻快的背景音乐开始沉浸在自己的动手实践中。

在大家的精心制作下,我们欣赏到了各种各样漂亮又独特的压花台灯成品,大家都高兴地上台展示着自己的手工成果。

三、歌颂母爱,合影留念

 为了庆祝母亲节,歌颂母爱,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与者送上了一朵漂亮鲜艳的康乃馨,从大家灿烂的笑容中,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感动!

      最后,大家手捧鲜花和压花台灯成品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令人深刻又温馨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庆祝了母亲节,同时表达了对计生小组长和协会会员的祝福,也为他们提供了拉近彼此距离、放松心情的平台,更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东坪社区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