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南厝有义,益起为邻”社区便民公益活动是前埔南社区关爱中心长期以来为社区长者、困难群体等开展的常态化便民服务,它由血压测量、血糖测量、义务维修、义务理发、眼健康咨询等小项目组成。在前埔南社区关爱中心的组织下,社区志愿者和爱心商户热心公益,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9月22日,在前埔南社区图书馆,80余位社区长者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享受社区为居民们带来的便民服务。

  德善堂的医护人员为爷爷奶奶们进行了血糖测量,并给予了他们一些日常护理的建议。

  厦门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医生为爷爷奶奶们提供了眼部健康咨询,并给有需要的长者分发了老花眼镜。

两位热心志愿者和社区爱心商户“西西里SALON”的三名理发师为爷爷奶奶们打理了发型。

关爱中心的志愿者阿姨们,做起了他们的“本职工作”,继续为社区长者们提供了血压测量的服务。


  前埔南社区的和谐与友爱,离不开志愿者和社区商家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创,继续谱写前埔南社区睦邻友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