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4日上午,中共厦门市思明区手牵手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代表们一同前往厦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奠革命烈士的主题党日活动。

唱国歌

到达烈士陵园,在机构行政副总干事陈瑜婷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烈士墓碑前整齐站立,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悠扬的国歌声中寄托着众人对烈士的哀思。

悼念仪式

紧接着,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并鞠躬,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我们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献花仪式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机构党员代表们手持鲜花列队绕行烈士墓一圈,为烈士们敬上崇敬之意的鲜花,支部党员们有的低吟哀悼,有的瞻仰烈士墓,心中对先烈们的沉重情感不溢言表。

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庄严肃穆的时刻,共同缅怀先烈那逝去的峥嵘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是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当具备的优良品质和思想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用烈士精神激扬民族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