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关注我们 / contact us

 0592-2030365

机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2号602室;

电话:行政人事部0592-2030365;

海沧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0592-6086846;

东坪家综:0592-5983312;

邮箱:syssgsqs@126.com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追梦新征程,手牵手社工在行动!

2019年3月1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为了更好地宣传社工服务,传播社工理念及志愿服务精神,3月22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区民政局在小白鹭艺术中心开展了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的国际社工日大型宣传活动。


摊位布置


这么重要的场合怎么能少了我们“手牵手”社工呢,瞧,我们来了。立起展架、摆上宣传折页、年报,布置好游戏区域,放上游戏小礼品,一切准备就绪,静等活动开始啦!


绶带、演出


活动伊始, 思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庄美珍女士上台致词,进一步肯定了思明区社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来自思明区不同社工服务领域的社工代表们上台接受领导们的绶带。紧接着,大家翘首以盼的精彩演出拉开帷幕,来自不同机构的表演者们为我们呈现了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游园闯关


演出结束,大家期待已久的游园闯关活动终于开始啦!在今年的社工日宣传活动中,“手牵手”的社工们给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互动体验。活动现场设立了“社工拼拼看”的互动游戏,不仅不乏游戏的趣味性,更向广大的居民朋友们普及了社工服务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工作的知晓率,场面一度火爆。


活动尾声


伴随着毛毛细雨,今年的国际社工日大型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手牵手”的追梦社工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我们专业的服务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我们更多力量。